九芝堂医贸
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网站首页 走进医贸 产品展馆 资讯中心 学术下载 招商专区 糖尿病健康网 免疫健康网 联系我们
资讯中心
产品搜索
 
产品推荐
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九芝新闻 >> 正文

助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 九芝堂在行动——“长沙市社区卫生中心服务能力提升行动暨湘雅名医系列讲座启动仪式”盛大开幕

九芝堂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李昭怡 2018-10-29 15:16:31

        为响应党中央和国家卫健委“以基层为重点”、“强基层”的号召,2018年10月28日,由长沙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协会主办,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和斯奇康研究院承办的“长沙市社区卫生中心服务能力提升行动暨湘雅名医系列讲座启动仪式”在琉璃碧瓦、药香四溢的九芝堂健康大楼中医药文化大讲堂隆重举行。来自长沙地区基层医疗单位的百余名代表受邀出席。

 

                                                                                                                 启动仪式会场
        13:30,百名基层医疗单位的代表们来到九芝堂健康大楼,参观独具特色的九芝堂企业文化展厅、九芝堂中医药博物馆。企业文化展厅的仿真药铺、诚信故事、历史变革介绍让大家领略到湖湘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九芝堂的神奇魅力;中医药博物馆恒温标本室里展出的羚羊角、犀角、龙涎香、豹骨,以及直径1.2米的大灵芝,令人赞叹连连。

   

                                                                      基层医务工作者们参观九芝堂中医药博物馆
        15:00,启动仪式开始,九芝堂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燕女士致欢迎辞。刘总提到,本次活动技术支持斯奇康研究院,以九芝堂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流动站为依托,聚集一批国内呼吸、皮肤、变态反态领域内的国内一流专家学者,致力于斯奇康及其系列衍生产品的机理及临床疗效研究,服务大众健康。九芝堂计划在年底前完成首批10家基层健康教育中心示范点的建设,通过对社区、诊所等医疗卫生环境改善、专业技能方面的提升,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让更多的患者享受到更优质的服务。

 

                                                                                             刘总致欢迎辞
        九芝堂股份公司总经理徐向平先生上台致开幕词,他表示,九芝堂健康大楼是中医药旅游、文化、教育基地,让大家了解到许多产品原功效之外的独特疗效,其中展示的悠久历史和企业文化更让人震撼。广大医务工作者和老百姓的喜爱助就了九芝堂获得中国驰名商标、中华老字号、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的荣誉。我们将会与长沙基层医师学会一同组织更多的健康教育活动,提升服务能力,让老百姓选择就近的基层诊所就医,从而解决看病难、看病贵的困扰。一个好的医生,一定要有好的药才能产生协同的效应,九芝堂将秉承“九分情、一分利”的理念,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关心百姓健康,做老百姓喜爱的良心药、放心药。

  

                                                                                         徐总上台致开幕词

  

                                                                                     共同点亮启动仪式水晶球
(从左至右:九芝堂医药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刘燕女士、湘雅名医谢红付教授、九芝堂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向平先生、OTC事业部总经理雷衍飞先生、九芝堂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彩虹女士)


        水晶球的启动,标志着湘雅名医系列讲座正式拉开了序幕。中南大学湘雅医院皮肤科主任,首届中南大学“湘雅名医”谢红付教授作首届湘雅名医经验分享《常见皮肤病诊疗攻略》,为大家讲解最常见的皮肤病。互动答疑环节,现场气氛活跃,纷纷上台提问。针对大家最关心的自身皮肤问题和斯奇康具体应用,谢教授给出了详尽的解答。

  

                                                                                                        谢红付教授作首届湘雅名医经验分享

 

  

                                                                                                      谢教授现场互动答疑

  
        讲座上,针对公司代表产品斯奇康注射液、裸花紫珠片、天麻钩藤颗粒、补血生乳颗粒的具体应用、疗效、优势等,九芝堂医贸公司市场部产品经理张振贤做出了精彩解读。

  

                                                                                        产品经理张振贤解读公司产品
        从公元1650年坡子街旁悬壶济世的无名药铺,到今天飞速发展的现代化企业,九芝堂秉承“九州共济、芝兰同芳”的企业理念,牢记“药者当付全力、医者当问良心”的祖训,坚守仁心良药,践行对消费者的健康承诺。
        作为湖湘中医药文化的传承者,九芝堂始终怀着对社会的感恩之心,用实际行动持续践行三百年制药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使命。今后九芝堂将陆续开展一系列湘雅名医讲座,结合自身能力和特色,有步骤、分阶段为基层医师提供专业技能及医患沟通能力等方面的学习与培训。助力基层医疗服务能力提升,推进健康中国建设,九芝堂在行动!

(九芝堂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
九芝堂医药贸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公司地址:中国湖南省长沙市桐梓坡西路339号 电话:0731-84363285 电子邮件:scb@jztym.com 技术支持:康曼德